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人员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丝路建筑文化研究所许可博士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日期:2022/09/30 作者: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丝路建筑文化研究所许可博士申报的项目《德国乡村振兴中乡土文化遗产保护与活化利用的互动研究》获批立项。

项目聚焦德国乡村振兴实践中乡土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活化利用”,围绕两者的实践路径和双向互动机制,探究其发展特点与规律,并对德国经验进行辩证反思。

该课题获批立项将成为中心国别和区域研究的又一大重要进展,对于推动我校国别和区域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许可博士毕业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现任教于重庆交通大学。长期在中国和德国从事建筑保护与设计领域的研究与实践,主要研究方向为建筑历史与理论、建筑遗产保护、地域与乡土建筑。

上一条:欧洲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黄承锋教授应邀出席“长江高端智库对话•2022”并作主旨报告

关闭

重庆交通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重庆与中欧班列沿线国家产学... | 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6 by nsrijrc.cq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新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Email: silkroad@cqjtu.edu.cn 电话:023-6278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