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人员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心主任黄承锋副校长应邀参加第二届“对话通州湾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日期:2021/12/27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由江苏省重点智库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和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等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对话通州湾论坛”(2021)在南通市成功召开,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黄承锋副校长作为专家应邀出席。

论坛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与会专家学者们就会议主题 “通州湾引领‘十四五’江苏沿海绿色生态高质量发展经济带建设研究”谏言献策,共享智慧。

会上,黄承锋副校长做了《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研究》主旨演讲,从长江经济带沿线主轴交通网络和能级现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演变及存在的问题、大型综合交通通道发展演化趋势以及构建高质量长江经济带交通运输体系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尤其在未来长江经济带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问题上,带来了高屋建瓴和前瞻性的思考和建议。

上一条:欧洲研究中心召开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余元玲、雷洋参加重庆社科院“重庆中东欧学术茶座”

关闭

重庆交通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重庆与中欧班列沿线国家产学... | 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6 by nsrijrc.cq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新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Email: silkroad@cqjtu.edu.cn 电话:023-6278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