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人员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欧洲研究中心召开《波兰发展蓝皮书》专家咨询会

日期:2021/03/30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上午,欧洲研究中心组织的《波兰发展蓝皮书》专家咨询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举行。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黄承锋副校长、国际处/国际学院毛明勇处长/院长、欧洲研究中心各所长、研究人员,及国内中东欧研究领域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孔田平教授、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外学术交流中心主任、重庆中东欧国家研究中心秘书长刘晓敬、重庆大学曾文革教授、四川大学原航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戴轶尘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欧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主持。

黄承锋副校长对到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我校研究人员虚心请教,脚踏实地将中心的中东欧研究由起步推向深入。毛明勇处长/院长宣读了聘任孔田平教授和原航博士为欧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聘任文件,黄承锋副校长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与会专家针对目前收集到的14篇《波兰发展蓝皮书》报告的体例格式、内容数据、谋篇措辞、文献甄别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给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

重庆社会科学院对外学术交流中心刘晓敬主任在会上介绍了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中东欧国家研究专项及其申报方法。

会议就皮书出版和课题申报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专家们还为中心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提点迷津。接下来,中心将要求执笔人根据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皮书稿件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保证文字的准确性,章节的平衡性和数据的时效性,争取在今年顺利付梓。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孔田平教授作客“国际大讲坛” 下一条:我校何亮教授应邀在国际SCI期刊Applied Sciences 组织专刊

关闭

重庆交通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重庆与中欧班列沿线国家产学... | 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6 by nsrijrc.cq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新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Email: silkroad@cqjtu.edu.cn 电话:023-6278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