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科学研究  研究人员  学术交流  开放基金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征文启事

日期:2022/09/19 作者: 点击:[]

第二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2022年11月下旬在江苏省南京市(主会场)召开,论坛主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与长江经济带发展光荣使命一一第二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由江苏省社科联、重庆市社科联、湖北省社科联联合指导,南京农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联合主办,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资源环境与发展研究院承办。为广泛集中专家学者的智慧和研究成果,提高论坛研究交流水平,促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现面向长江经济带和全国征集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成果,热诚欢迎专家学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交流。

一、征文选题方向

本次论坛征文选题,突出体现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五新三主”目标的研究成果。建议专家学者 根据“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目标要求,紧密联系长江经济带 高质量发展实际,开展深入系统研究。欢迎提供2021年以来形成的最新相关研究成果,尤其欢迎2022年以来紧密结合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实际情况,研究解决某一重点领域突出矛盾和问题的研究成果。

二、征文截止时间

征文时间截止到2022年11月10日。

三、征文评选表彰

2022年11月中旬,论坛主办和承办单位成立征文专家评审组,对所征集的论文进行评比。拟评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0篇、优秀论文奖若干篇。对获奖作者推荐到论坛表彰和交流,对获奖论文择优向江苏、湖北、重庆三地社科联主办期刊推荐。

四、征文相关要求

1. 论文控制在8000字左右,论点明确、结构合理,文字通顺、数据可靠,文责自负。

2. 论文包含中文内容提要限200〜50。字;关键词3〜5个; 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目;英文内容提要及关键词(与中 文对应);首页脚注处注明“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 性别、籍贯、职务与职称、研究方向、通讯地址、联系电话、E-mail);获得科研项目资助的论文,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

3. 请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论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会议投稿邮箱:crep@njau.edu.cnO投稿邮件请以“2022投稿+姓名+单位+论文题目”作为邮件标题。

五、征文联系人

联系人:赵栩

联系•电话:18305157212

上一条:转发: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关于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波兰蓝皮书:波兰发展报告(2022)》征稿启事

关闭

重庆交通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重庆与中欧班列沿线国家产学... | 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6 by nsrijrc.cq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新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Email: silkroad@cqjtu.edu.cn 电话:023-62789078